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

Android error : 在eclipse加入 library ( *.jar )經常遇到的問題,手機執行會失敗


當遇到有android project有加入jar檔時, compile都沒問題,但是在手機執行時會產生某個class not found 類似錯誤訊息時, 表示有可能加入的 jar檔(如ntservice.jar 或 btservice.jar)沒有真正連結到,此時可以調整一下Project的Java Build Path-->Order and Export, 如下圖說明(以ntservice.jar為例), 把jar檔打勾或往前移至最前試著在編譯執行.


7 則留言:

  1. 成功了!!
    剛開始失敗後來重新 add External jar 在修改為最頂端
    就沒問題了
    感謝作者麼快就回我

    可以順便問一下 用cmd ping 指令 可取得wifi回應
    但程式卻顯示WiFiCar isn't responding
    是不是 Port 要從10000改成特定數字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ping指令有回應表示網路連線沒問題!
      但程式卻顯示WiFiCar isn't responding,我很難回答你是甚麼問題,你可以試試trace程式嗎? 或者說明一下你的程式例子修改了那些?

      刪除
  2. if(ret == -1){
    if(D) Log.d(TAG, "connectServer error!");

    在logcat顯示 connectServer error!
    程式碼僅修改String.xml Default address
    是點選Connect button後經過一段時間就跳出視窗
    顯示isn't responding
    threadid=3: reacting to signal 3

    ping沒問題卻無法連接很奇怪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有改defalutIP 及 DefaultPort? 先試試arduino電源關閉,ping看看是不是IP 衝突, 如果沒有,在check port 是不是有問題.

      刪除
    2. 嗯,有修改defaultIP改為板子IP
      只是port不會設定保持10000
      有試著關閉IP並未衝突

      刪除
    3. 也有可能你的程式內網路密碼設定有問題, 你可以寄那段設定的程式給我看看嗎?

      刪除
  3. 購買藍芽4.0 後,Android 無法連接到(看的到連不上),但使用 iPhone 裝 LightBlue 可以使用,請問可以幫忙解決提供新的 .APK 供我們使用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