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Arduino Interactive Shield (S4A Sensor Board)




介紹一塊新板子給初學者Arduino Interactive Shield (AIS)主要設計給ArduinoS4A初學者使用的一塊互動板,結合麥克風、按鍵開關、光源感測、滑桿式可變電阻、LED 、蜂鳴器等元件,以及四組RJ11的接頭可供外部連接其他裝置或元件,如溫濕度感測器、土壤濕度感測器等。另外預留一個藍芽孔位給需要無線傳輸的使用者。可利用此無線傳輸跟Android手機或電腦溝通。AIS板子上也預留六根數位腳位給其他需要外部電源的裝置使用,例如連接多個伺服馬達。

一.     內容說明及特點:


特點:
1. 四個RJ11接頭容易外接其他裝置(D2/D3, A3,A4,A5)
2. 一個一公分大小的按鍵開關(D2)
3. 一個蜂鳴器(D9)
4. 一個麥克風( A2)
5. 兩顆 LED 顯示,一顆為紅色(D10),一顆為綠色(D11)
6. 一個滑桿可變電阻(10K),有效行程65mm.(A0)
7. 一個光感測元件(A1)
8. 預留一個藍芽孔位(UART)
9. RJ11接頭可用電話線連接至少10米距離的感測元件



Motoduino資訊: http://motoduino.com



2 則留言: